糖醋玻璃渣

人间蒸发

校园AU·高中生活 [abo] 2

●ooc预警
●cp洁癖者勿入[高亮!!]
●主cp,转校坏学生A盾x怪学生O冬 [年龄19x18]
●副cp,班主任A铁x乖学生O虫 [年龄35x18]

目录:(1)

  ……等一下!他好像要发情了。


  史蒂夫又嗅到了那股新鲜水果味儿,裹挟着闷热的空气飘进他的鼻腔,比往常更浓烈一些,他觉得再不采取措施,自己也会发狂。
  身旁的Bucky已然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欲,方才冷漠的眼神逐渐变得炽热,一簇簇假想的火焰正灼烧着他的每处肌肤,双颊通红滚烫。
  这次发情太突然了,又来得迅猛,犹如洪水猛兽般吞噬着Bucky那一丝丝残存的意识。
 

  他需要抑制剂又或者是一个alpha,急需。

  “老师,这位同学不舒服,我可以帮忙送他去医务室。”
  史蒂夫将Bucky护在怀里,左手摁住他的后脑勺,用臂弯勾住他。遮得严严实实,没人能打量Bucky充满情欲的脸。
  同学们齐刷刷地投来审视的目光,却只有彼得清楚Bucky的处境,与满场的beta 相比,作为omega的彼得显然更有发言权,也更加担心。
  所谓“不舒服”托尼心知肚明,那股腻得令他发慌的水果味就能说明一切。挥手下了批准,托尼偷偷用余光扫了一眼彼得,他吃醋了,因为彼得的过度关注太扎眼,引起极度不适。



  “老师!我也可以帮忙!”Sam急吼吼地跳起来举手,他总是在状况外,偏偏又很热心肠。
  “不用,我一个人就可以。”史蒂夫有些咬牙切齿,伏在他胸膛上的Bucky细如蚊呐地哼了一声,双手变得不太老实,隔着校服游走在史蒂夫精瘦的腰肢上。
  史蒂夫赶忙迈着大步朝门口走,来不及了,
  “多一个帮忙的人总不会是坏事,你们两个一起送Bucky去医务室。”托尼干咳一声开始发号施令,他的醋坛子被打翻了可不会是小事,“史蒂夫你等会Sam!”
  Sam一路小跑到他俩跟前,企图搭把手让Bucky的胳膊搭在自己的后颈上,想着这样他可能会舒服一些,却惨遭史蒂夫冷眼横对,“你跟在后面就可以了。”语调也是冰凉凉的,可是没人知道他的心像被小虫啃食着,痒痒的。Sam反射弧有点长,挠挠脑袋的功夫,史蒂夫半扶半抱着Bucky已经走到了走廊的拐角处,“诶,等等我。”
  “不对啊,同学你是新来的,这不是去医务室的方向,怎么感觉你在往厕所走……”
  “你知道Bucky的情况对吧。”史蒂夫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,盯着Sam同时指指已经喘出声的Bucky。
  “…啊?怎么回事啊他?是吃坏肚子了吗?我不……”Sam比划着双手辩解掩饰。
  “快拿出来,你的裤子左边口袋里的罐型东西。”史蒂夫偏头盯向目标,有点不耐烦。
  “呃噢被发现了,接着!”抑制剂在空中划出一条完美弧线,然后安稳地落在史蒂夫的掌心里,“嘿哥们,我一开始真的不知道,想逃课来着。”

  大约五分钟,史蒂夫从厕所出来,看到Sam抱着手臂靠在墙壁上,随手递过抑制剂。
  “没生气吧,我神经比较大条,真的是后来才发现,我还以为…”Sam撇撇嘴,“你们是情侣呢。”
  “你随身带抑制剂,omega还是alpha?”
  “说实话吗?我没有过发情期,也没瞧过omega发情,我可能是beta ?”Sam把玩着手中的抑制剂,“我也说不上来,这个东西带着挺有安全感的,诶他出来了。”
  Bucky站在厕所门口,方才凌乱的校服已然穿戴整齐,竖起的领子遮住下巴,说话都是含含糊糊的,“谢谢。”
  “不用谢不用谢,你高中两年都没怎么讲话的,真是夭寿。”Sam率先上前套近乎,Bucky可是全班同学眼中的怪人,平时能省略的话绝对不开口。
  Bucky微微点头示意,等着史蒂夫说话,他觉得,史蒂夫好像不那么令人讨厌了。
  “走吧,下课铃还没响起来,”史蒂夫推搡着Sam走前头,路过Bucky时附在他的耳边吐出几句话,“我就住在你隔壁,别忘了你处于发情期。”

  Bucky刚刚才萌生的一丢丢好感,顿时灰飞烟灭。
  史蒂夫其实很委屈,他想表达的是,我家有omega抑制剂,真正的那种,交个朋友吧。
  但是从他嘴里说出来就是另一个意思了,简单明了。
  “我想标记你。”

 
  这种误会直接导致Bucky选择调换座位,值得一提的是,他的新同桌是Sam。

评论(3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