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玻璃渣

人间蒸发

校园AU·高中生活 [abo]

●ooc预警
●cp洁癖者勿入[高亮!!]
●主cp,转校坏学生A盾x怪学生O冬 [年龄19x18]
●副cp,班主任A铁x乖学生O虫 [年龄35x18]
●踩雷预警:可…可能没有?

  Bucky终于熬过了又一个糜烂闷热的夏日,他数着日子等开学,因为他家邻居是一个新搬来的讨厌鬼,一个侵略性极强的alpha。
  在学校就不用天天与他碰面了,Bucky理所当然地想。
  但是事情总是如此戏剧化,Bucky从来猜不中故事的发展,就像他永远选不中水果铺的李子哪些更甜更新鲜。
  讨厌鬼成了他的同学,哦不对,是同桌。
 

  “咳大家安静一下,彼得上来点名,看看有谁第一天上学就迟到。”托尼老师的不苟言笑在面对自己的得意门生生时瞬间破功,连声线都放柔了半分,同学们讨论了两个学期,有关彼得是不是托尼老师的亲戚云云。
  “1.2.3……托尼老师,人到齐了。”彼得低头又一遍核对花名册。
  “嗯哼算你们识相,你先下去吧。各位,新学期新面貌,所以今天要给你们介绍一位新同学…”
  几乎全班人都在起哄问性别,除了彼得,崭新的课本被他翻开立在桌面上,把头埋在里边,时不时露出眼睛偷看讲台上的托尼,通常会被发现,接收到托尼的暧昧眼神后红着脸摆出一副认真学习的模样。
  极少数不起哄的,还有Bucky。他低头翻阅书本,对周围的喧闹充耳不闻,但这也不妨碍他没记住几个字。
  “好好好,大家马上能见到他,Steve Rogers!快进来。”
 

  Bucky的噩梦从此开启,而当事人还毫不知情。

  “大家好,我叫Steve Rogers,转校生……”Steve搔着后脑勺对着陌生人群进行自我介绍,涣散无光的瞳孔倏忽间定焦,嘿那张面孔有点熟悉。
  Steve两个星期前搬到了离新学校更近的破旧民居,环境当然令他大失所望,无论是一踩上去就嘎吱作响的陈年木地板,还是用报纸糊住的窗户都让他无限萌生出逃离此处的欲望。
  除了他的新邻居,一个omega,一个正处于发情期边缘的omega,已经开始分泌少量的信息素了,是淡淡的新鲜水果味儿,Steve每夜都能闻见,但是不至于让他疯狂。
  情迷意乱却是存在的,白天见到Bucky,会轻佻地吹口哨吸引注意。Bucky不会理会小混混,各种层面上的。晚上会悄悄嗅着信息素找到Bucky的房间,隔着大门朝里头递纸条,意思不过:“你的隔壁有个好邻居”“我选a”“特殊抑制剂”。
  明里暗里告知Bucky自己是个alpha,并且就在你隔壁。
  当然,Steve只是想交个朋友,毕竟omega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,真正的omega抑制剂他常备,算是个正人君子,但是Bucky显然没听出来Steve的话里有话。

  直到Steve做完自我介绍,Bucky的头也没抬起来过,讲台上的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,但是名字确实第一次听到。
 

  不要注意我。不要注意我。不要注意我。

  “同学,我就坐这里了。”
  讨厌鬼果然是讨厌鬼,阴魂不散,Bucky默默心中爆粗。
 

  ……等一下!他好像要发情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