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玻璃渣

人间蒸发

被弧两个小时的睡衣宝宝(上)

◎微贾铁慎入
◎铁虫铁女孩绝不下船

  “Peter,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”
  这是Peter第三次听课走神了,一节课才过了四分之一,他讪讪地摸摸鼻头,“老师,可以重复一遍刚才的问题吗?我…我没太听清。”
  Peter觉得黑板上的粉笔字渐渐变得扭曲起来,他的脑袋里像是装了一桶浆糊,粘稠稠的搅得他无法思考。攥紧掌心的手机,Peter借口躲到了厕所。
  “斯塔克先生已经两个小时没回我消息了,他一定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麻烦。”
  Peter和Tony的对话框,从日常的早安到学校琐事的汇报,每条都标上了‘已读’的标签,却没有半条回复,哪怕只是一个不符合题意的标点符号传送过来,Peter也绝不会急迫到想逃课去“帮助”Tony。

  Tony确实是遇到了一点小麻烦,后天就是Peter的成年礼,他却还没准备好礼物,有点焦头烂额,总不能把自己送出去吧?睡衣宝宝应该会挺开心,但是他觉得缺乏新意,嗯,草率至极。
  “实时监控心跳速率,先生您好像需要平静一下心情。”Jarvis的发言总不合时宜。
  “……我觉得你还是专注于查找Peter的喜好比较合适。”
  “好的先生。睡衣宝宝来电。”
  “嗯?他现在不应该在上课?接进来。”
  “喂,斯塔克先生!您现在在哪?是不是有什么麻烦?我马上就能到…”
  “Peter Parker,你最好不要告诉我,你在上课时间给我打电话就是想表达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”
  “啊哈?我不是,您一直没有回我的消息,我以为,我以为您遇到麻烦了。确认完毕,我先回去上课啦斯塔克先生。”
  滴-滴--滴滴,通话切断。
  “…?Jarvis,怎么回事?我给Peter的信息没有发送出去?检查通信系统。”
  “好的先生,通信系统故障维护完毕。”
  “继续上一个任务。”
  “任务内容丢失,请重新发布任务。”
  “Jarvis,我觉得你该退休了。”
  Tony扶着额头,默默规划着代替Jarvis的人选,小呆好像还不错,如果他能控制尽量自己的灭火频率,可以给予考虑。

  Peter终于能安心上课了,还好没有冲动逃课,呼,突然回忆起上次逃课时Tony的惩罚。
  床上的脸红心跳还历历在目,Peter又冲回了厕所,无论几捧水都无法消退自己的面红耳赤,糟糕,又无法回教室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