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玻璃渣

人间蒸发

被弧两个小时的睡衣宝宝(下)

  ◎被弧两个小时的睡衣宝宝(上)
◎今天依旧是虫铁虫女孩

  傍晚,烈阳被缠缠绵绵的柔云包裹住,苍穹一片暖黄。Peter垂头丧气地走在油柏路上,他也没想到脸红会持续那么久,整个上午他都躲在厕所里刷Tony的采访视频。
  “啊希望Mr. stark不要消息那么灵通…”他挠挠脑袋,栗色的发丝瞬间变得乱糟糟的。Peter更糟心了,该死。
  “嗨Aunt Mei,我回来了。”Peter斜挎着双肩背包,在玄关低着头换鞋。
  “emm你是不是闯什么祸了Peter?”Mei抱着双臂,眼镜后是审视的目光。
  “哈…umm物理老师给你打电话了?是…这件事吗?”
  “物理老师吗?没有,但我倒是接到了斯塔克的电话,让你明天去见他,然后你的手机为什么打不通?”
  “噢…关机了。”
  “确定没有闯祸?大老板亲自打电话传唤的机会很少吧。”
  “没有啦Aunt Mei,我好饿啊,你快去做饭好不好。”Peter推搡着Mei进了厨房,才躲进房间给早已罢工的手机充电。
  “我的天!十六个未接来电和三十七条短讯,明天…我还能见到第二天的太阳吗…”Peter的回信编辑了一条又一条,最终选择放弃抵抗,只在深夜发了一句晚安,还是等待明天的死亡吧。

  “有解释吗?关于昨天的‘失联’。”Tony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,微挑挑眉就足够让Peter心慌。
  “呃手机突然没电了,但是!我真的没有逃课!我后来乖乖回了教室。”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,他果然不擅长撒谎,特别是在Tony的面前,平日里的巧舌如簧都作废。
  “嗯接受,让我们换一个话题。”Tony有点着急,他还有24个小时为Peter准备成年礼物,逃课事件也只能往后挪一挪了。
  Peter倒是很意外,他连下一阶段的解释都准备好了,即将脱口却被紧急叫停,他差点咬到舌头。现在正眯着左眼,模样滑稽又可爱。
  “umm你们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都喜欢什么东西?或者说普遍的兴趣爱好?”
  “啊?送礼物还是…”
  “是有一个小傻瓜明天成年礼来着,”Tony砸吧着嘴扭头看Peter冥思苦想的样子,“真的是个小傻瓜啊。”
  滴-答-滴答,Jarvis在擅自计时,Peter已经绞尽脑汁地想了五分钟。
“算了,我想好送什么了。”
  看这情形只能把自己送出去了吧,Tony开始严重怀疑Peter的智商了,这家伙,没了自己该如何生活?小蠢蛋。

  事后,缠绵一夜过去,男孩终于磨炼成了男人。阳光撒在两具美好的肉体上,Tony随口问了一句,前天的那五分钟,Peter到底在想什么。
  “啊其实在想如何委婉地表达,我想要Mr. stark作为我的成年礼物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81)